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西宁楼盘价格调研报告 11盘上涨5盘下跌

房天下  2013-12-03 16:5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12月3日,12月西宁楼市仅16个楼盘价格有变动(调研楼盘为西宁市含州县的共71个在售楼盘)。价格有变动的楼盘中,涨价楼盘11个,占15.49%。降价楼盘5个,占7.04%。55个楼盘价格不变,占比77.46%。

从9月2日到12月2日,短短的3个月时间,已有18个省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而相较于9、10月零星调控,从11月中旬开始,连续有13个城市公布调控新政,这一轮调控正式进入密集期。而据房天下统计,在已出调控政策的18个省市中,17个十月房价环比涨幅超过10%,参考2013年初各地制定的房价调控目标,“10%”或已成今年中国楼市调控红线。中国百城房价也持续“踩油门”上涨的趋势。西宁的房价走势又如何呢?下面我们看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在海量的数据中隐藏着各种各样的信息,如果仔细加以分析,数据了隐藏着许多肉眼看不到的信息,它会告诉你许多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