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房天下西宁房价调研:涨势回归

房天下  2014-06-11 15:20

[摘要] 在全国房地产市场不景气,降价潮全面来袭之时,西宁房价却还是我行我素。在5月份短暂乘上“降价”这班车后,只一站路就又换乘上了“涨价”这班它经常乘坐的车。总体来说,西宁6月份的房价是稳中有涨。

   市场:

   作为传统销售旺季,五、六月的楼市对于房企上半年成交业绩至关重要。然而2014年的楼市“红五月”却并不红火,六月更是迎来“开门冷”。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市场供应增加、成交明显回落,不少城市去库存压力重重,而成交低迷的局面在未来一段时期仍将持续。受此影响,楼市调价风正全线蔓延,房企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堪忧。以上是大部分业内人士对楼市的统一认识,那就是房地产市场下行,房价下降似乎也成了板上钉钉的事。

   为了拯救这个不景气的房地产市场,挽救政府财务危机,各地方纷纷加入救市大军。前有南宁,后有天津杭州,救市队伍越来越壮大。到后来,就连央行都直接发布“央五条”,政府全面救市开始。到现在,央五条发布近一个月,依旧没能改变房地产市场下行的现状。前5月住宅成交面积创8年新低;35城住宅总库存创新高 存销比指标继续恶化;楼市降价潮流蔓延:大型房企举起降价大旗等等一系列数据和市场的反应都在说明着中国房地产的低迷。在央五条未见成效后,央行紧接着又找出新招定向降准,据传央行之后还会推出一系列新政.....

   西宁房价

   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降价潮全面来袭之时,西宁房价却还是我行我素。在5月份短暂乘上“降价”这班车后,只一站路就又换乘上了“涨价”这班它经常乘坐的车。

   据某机构发布的《5月百城房价排行榜》显示,西宁5月份的房价位列百城第75位,均价5803元/平,环比4月份下降0.43% ,西宁房价在经历短暂的降价后,6月房价又开始发力。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6月份西宁共有16盘价格上涨,涨幅在1%—12%之间,较5月份的涨幅6%,6月份的涨幅为11.53%,涨幅扩大;在售楼盘中12盘价格下降,其中包括8个直接降价的楼盘和4个给出折扣优惠,实际价格下降的楼盘。降幅在1%—8%之间,6月份的降幅7.93%较5月份的降幅11.6%,降幅收窄。6月份西宁房价明显有所上升,不论是涨价项目和降价项目数量的对比上,还是在涨幅和降幅的对比上,“涨”字在6月份的西宁明显更胜一筹。总体来说,西宁6月份的房价是在稳中有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