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宁"抛出"178个大项目

西海都市报  2014-06-12 09:21

[摘要] 6月11日上午,2014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宁市绿色发展及特色产业项目专场推介对接会上,西宁市拿出总投资额2007.56亿元的178个大项目。

   6月11日上午,2014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宁市绿色发展及特色产业项目专场推介对接会上,西宁市拿出总投资额2007.56亿元的178个大项目。

在西宁市经济合作促进局精心筛选编制的《西宁招商项目册》中,有铝产业园建设项目、年产10万吨有机胺项目、年产10万吨硅铝合金项目等工业类项目41项,总投资322.05亿元;有山野菜深加工项目、优良牧草种子繁育基地项目、设施农业发展项目等农牧业类项目19项,总投资23.05亿元;有建材家具市场建设项目、青藏名优特产品集散中心项目、青藏高原国际汽配城项目等商贸流通类项目19项,总投资230.73亿元;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丹噶尔古城扩建工程项目、群加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发项目、大通明长城遗址公园建设项目等文化旅游类项目34项,总投资270.9亿元;有商业、商住、酒店及公寓、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类项目50项,总投资1135.9亿元等。

推荐阅读:

百强房企光耀集团旗下多个楼盘突然停工

14年下半年房价即将暴涨的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央行再度定向降准 专家称"放水"或难定资金流向

青海省将建设新产业格局

6月房天下西宁房价调研:涨势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