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心广场北扩:项目北侧市民休闲绿地广场年底开放

——加快打造市民满意城市客厅

西宁晚报  2014-07-08 08:47

[摘要] 7月7日,市长王予波带领副市长王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中心广场北扩、新宁广场地下停车场综合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7月7日,市长王予波带领副市长王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中心广场北扩、新宁广场地下停车场综合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王予波强调,城市广场体现的是城市品位,展现的是城市形象,服务的是市民群众,是全体市民的公共客厅。项目建设单位一定要按照“功能配套完备、文化底蕴丰厚、市民认可满意”的标准要求,安全、高效、文明组织施工,力争广场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中心广场北扩项目广场区、安置区施工现场,王予波详细检查项目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组织情况,了解项目工期计划安排。他指出,安全施工是中心广场北扩项目严格的底线要求,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要把安全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责任人,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施工。二要科学组织,文明施工。项目建设单位要在认真模拟论证的基础上,制定科学文明施工组织方案。重点处理好几个关键节点路口的交通组织,加强交通标识引导,将施工对周边居民、业主、单位生产生活、交通组织的影响降到程度。三要加快施工进度。务必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要求保质保量组织施工,确保中心广场北扩项目北侧市民休闲绿地广场年底前向市民开放,长江路东侧安置区明年10月底主体完工。四是市建委等相关单位要做好监督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推进。

   在新宁广场地下停车场综合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王予波要求,要按照广场7月底全面建成向市民开放的要求,精心组织施工力量,加快广场施工进度。同时,要对现有广场景观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打造现代、大气、简洁、美观的广场景观,确保新宁广场景观与周边建筑景观协调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